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滢为解说一事道歉 力挺叶振南称望大家理解

2011年10月20日22:46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央视资深解说,美女陈滢的专业性一直得到观众肯定,像本次世锦赛这样,遭遇网友大规模质疑,还属首次。和叶振南客串身份不同,作为职业解说,陈滢很看重这次网友质疑,次发微博表达歉意。

刚开始遭到质疑,陈滢心里也有情绪,从她的微博也看得出,最早的一条微博是18日下午三点过“每场转播,哪句话有口误,哪个动作没说对,哪做得好,哪做得不好,我心里非常清楚。总结,一部分来自自己的回看,一部分来自专业的资深观众反馈。打酱油的或听风便是雨的,你能说什么呢?”

冷静下来后,陈滢昨天在微博上表达了歉意:“这几天一直在思考,问题究竟出在哪?今天凌晨四点,在看完了所有观众反馈,包括微博,网站,贴吧,论坛等等,逐渐清晰。立场没有站错,情绪掌控不够。世锦赛吸引来很多大赛型观众,即平时少关注,大赛才看型。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的看点不同,要特别照顾普通观众的情绪和理解能力,我忽略了这点。”

截至记者发稿,陈滢最新的一条微博则力挺叶振南,同时也希望体育迷理解叶振南:“作为两届世锦赛并肩作战的战友,我很理解叶指导,也希望大家同样理解我们。”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综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