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光标声明回应张尚武质疑 期盼社会宽容对待

2011年10月20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微博)在担任慈善家陈光(微博)标 爱心形象大使后不到3个月,日前突然辞职回京。而谈到辞职回京的原因,张尚武表示任职期间被安排的访谈让其身心受到伤害。有关而对于陈光标最初的承诺,张尚武表示大部分都未落实。对此,10月20日下午,陈光标公司在微博上做出声明。

在这份声明上,陈光标公司表示,张尚武于2011年10月14日提出辞职请,直至19日下午,公司还在积极挽留张尚武。在20日上午和张尚武进行最后一次沟通后,张尚武去意已决,公司正式批准了张尚武的辞职申请。

在声明中,对于张尚武3个月的收入,陈光标公司也做出了详细的声明。从7月28日抵达南京,到10月19日回到北京,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张尚武拿到了10 .2万元现,其中包括见面时的8万元,和分别于8月5日、9月5日两次领取的1.1万元月薪。而在最后一次沟通后,公司决定将全额发放张尚武10月的工资1.1万元。

而对于张尚武提出的承诺大部分未兑现,声明中表示,对于张尚武的培训是以一年为期限循序渐进进行的。自2011年7月28日到公司上班起,到2011年10月14日提交辞职申请之日止,除去正常节假日26天,外出公务参加捐赠仪式等活动15天,前往医院就诊4天,共计在公司接受培训的时间为32天。自2011年8月28日起,公司安排张尚武进入南京天保驾校的VIP班学习驾驶,所有吃住和培训费用全由公司承担支付。但在他离职之前,并未获得驾驶执照。

对于毕节慈善联欢会,声明中表示,公司安排了专业老师对张尚武进行了6次播音主持和唱歌的培训。目的是希望通过播音主持和唱歌的学习,能够提高他本人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帮助他胜任所担任职务,并且希望能让他在2011年9月25日举行的陈光标走进毕节慈善联欢会中担任主持人和演唱歌曲,最终他的两项技能虽比以前有所提高,但未能达到联欢会导演组的演出要求,最终只能参加员工的合唱曲目,与央视无关。对于陈光标董事长答应赠予IPAD2一事,目前IPAD2依然存放在公司办公室,他随时可以来领取。

对于张尚武的辞职,陈光标在公司发出声明后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自己曾次挽留,但张尚武去意已决,自己对此也非常遗憾。对于张尚武,陈光标表示,希望他成为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人,如果日后需要陈光标帮助,自己还是会伸出援助之手。而从对张尚武的帮助到张尚武的离开,陈光标表示自己会反思在慈善路上的方式方法。对于张尚武称在某些媒体报道中有些言辞伤害了他的自尊心,陈光标希望社会能以宽容的心态对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