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佛山老总亲自向澳洲虎道歉 建议双方举办联谊

2011年10月20日09:03南方都市报[微博]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针对佛山龙狮队和澳洲虎队在前天的热身赛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对佛山龙狮俱乐部的处罚通知。

根据处罚通知,佛山俱乐部被处以通报批评,全队自昨天开始停训、停赛一周,进行整顿,管理人员和参与冲突事件的人员则要做出书面检讨并将整顿情况以书面形式上交篮协。佛山队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贴出了道歉声明和对肢体摩擦事件的解释。

根据佛山队在场人员回忆,当时比赛紧张激烈,在比赛临结束前几秒,佛山队领先4分,对方球员采用犯规战术干扰进攻,第一次犯规裁判没有鸣哨,对方球员马上进行第二次犯规,故意手击佛山队球员,佛山球员在与对方犯规队员理论时,双方发生了争吵,然后双方替补席队员冲进场内,发生肢体摩擦。

尽管当时工作人员和保安迅速进场拉开了冲突双方,控制住局势,但中国篮协认定该事件影响恶劣,出于严肃纪律的需要,给佛山队开出了罚单。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也于第二天亲自赶往东莞,向澳洲虎队进行道歉,并表示希望在他们离开中国前举行双方联谊活动,以消除负面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