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对手犯规动作惹怒佛山 引爆群殴战篮协开罚单

2011年10月20日08:56信息时报[微博]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针对前晚CBA佛山龙狮男篮和澳洲虎队在佛山举行的热身赛爆发的群殴事件,中国篮协昨日迅速开出罚单:停赛、停训一周,全队进行整顿。

据现场球迷爆料,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不到20秒的时候,佛山队还领先对手,此时处于落后的澳洲虎队使用了犯规战术,但是第一次打手犯规时裁判并未响哨,随后该球员再次使用犯规动作,而佛山队的球员对此非常不满,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双方越来越激烈的推搡最终引发了群殴战,场下的替补球员们也全都冲上赛场。据悉在冲突中有人面部被打出血,而佛山队场下的替补球员更是抡起椅子追打对手。

在群殴发生前佛山队以109比105领先澳洲虎队,而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在群殴事件发生后,佛山俱乐部管理人员当场向澳洲虎明星队致歉,并责令球员向对方道歉,并现场处罚所有队员进行折返跑。这样的处理措施得到了澳洲虎队的谅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