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3月挣十万后辞职 曝陈光标未兑现承诺

2011年10月20日08:46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3月挣十万后辞职 曝陈光标未兑现承诺

张尚武加盟陈光标公司。

“承诺”大都没有兑现

9月19日,上某电视台请陈光标参与录制的一期关于他高调慈善惹争议的谈话节目播出。张尚武一同受邀出场,但只待了大约10分钟时间。这期节目,成了他最近6条微博的全部内容。这也是迄今为止,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他微博的最新一条是:“我的尊严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请问什么是尊严?”用来发泄激烈的内心情绪。

在这期节目中,电视台邀请到的两名社会学者当面对张尚武发难。一个说:“你以为(自己)真是一盘菜了?”另一个说:“(张尚武)他最多拿一千四百块也就够了”。

在这期节目中,陈光标亲口证实:张尚武自到任之后,参与了7次江苏黄埔公司的捐赠活动。其中一次捐赠的照片,就挂在张尚武本人的微博上。那是捐给云南迪庆州的30万元,用于奖励“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驾驶员和遵守红绿灯的行人等”。他穿着笔挺的西装,举着捐款大牌子的一侧。

昨日接受南都记者独家采访时,张尚武记不清自己奉命出面的7次捐赠都去了哪些地点、捐赠对象是谁———“那都是陈总选的,我只是执行命令”,却清晰地记得批评他的两个社会学者的名字:陆震,顾俊。“如果我不算一盘菜,那更多没有取得成绩的运动员是不是就更不算一盘菜了?谁是一盘菜,陈一冰(微博 博客)(北京奥运会吊环冠军)是吗?”

“我的目标不是让尚武在这里挣每个月1万块钱的工资,”陈光标曾说,要培养张尚武。“如果他能胜任管理岗位,当个分公司的项目经理,年薪就应该有上百万元。”

而在同时,陈光标反复公布的“张尚武培养计划”有一项:烹饪。为什么要让他学厨呢?在接受一家四川媒体采访时,陈称“是让这位世界冠军早日成家立业”。

昨日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张尚武却说:陈光标告诉他,学烹饪是为了让他有朝一日能回家乡开个小饭馆。

陈光标所称的“会有专业老师指导他学播音主持、唱歌等技能,并计划在9月中旬于贵州举行的首场陈光标慈善演唱会上,由张尚武做主持人,并现场唱歌。此外,还会让他学习驾驶技术、大型工程机械操作,以及工程安全管理等相关技能,力争让他成为综合型、复合型人才……”大部分承诺内容,张尚武均予以了否认。

的确有一位老师来教他播音,但只上了五节课。驾校倒是真给他报了。但“大型工程机械操作”、“工程安全管理”以及“防震减灾技能”和烹饪培训的承诺,都没有兑现。他说,陈光标还承诺给他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iPad2,这三个月来也都没有见到过。

在那期节目中,陈光标当着全场观众和张尚武本人,说张到江苏黄埔工作之后,“同时获得九个市县的荣誉市民”。张亦予以了反复否认。

相关微博:

  • 希望爸爸妈妈有能力的话捐一些钱来。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不要望记还有吃不上饭的人呢!我们需要的是精神。哪怕是一块钱
    2011-10-10 20:54: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1/7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2/7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3/7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4/7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5/7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6/7
  • 组图:张尚武资助大学生6000元 大秀体操技艺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