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来了NBA名帅 浙江:希望他能助队再创佳绩

2011年10月20日07:43太原晚报
字号:T|T

新华社杭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据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官网消息,上赛季NBA(微博)山猫队主帅萨姆·文森特已与该俱乐部签约,将在CBA新赛季担任稠州银行队的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丁伟。

据资料显示,虽然文森特已算不上是加盟CBA 的第一位来自NBA 的教练,此前,前湖人助理教练克莱门斯已经签约广厦,但由于他曾经担任过NBA 球队主教练,从而使得他成为首位加盟CBA 的前NBA 球队主帅。稠州银行俱乐部认为,从文森特的执教经历看,他拥有丰富的国际篮球比赛执教经验,并且在世锦赛和奥运会的赛场都有突出表现,相信他的加盟能够增强浙江稠州银行的实力,有望在新赛季为该俱乐部再创佳绩作出贡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