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VS鲍里索夫首发:伊卡组合 漏勺中卫出战

2011年10月20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3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米兰在上周的联赛上3-0横扫巴勒莫,迎来新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在欧冠前两轮,米兰取得1胜1平,战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红黑军团不容有失。历史上双方只有2次交手。2001-02赛季的欧联杯正赛首轮,米兰与博里索夫狭路相逢,结果红黑军团先是客场2-0取胜,一周后回到主场又4-0轻取对手,总比分6-0晋级。

此役,AC米兰排出伊布卡萨诺组成的锋线搭档,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在身后策应,诺切里诺范博梅尔阿奎拉尼在身后策应,内斯塔博内拉镇守后防,阿比亚蒂把守大门。鲍里索夫方面,凯日曼一人突前,布雷桑领衔中场。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

门将:32-阿比亚

后卫:20-阿巴特、25-博内拉、13-内斯塔、2-塔伊沃

中场:22-诺切里诺、4-范博尔、18-阿奎拉尼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11-伊布、99-卡萨诺

替补:5-梅克斯、19-赞布罗塔、1-阿梅利亚、77-安东尼尼、28-埃玛努尔森、70-罗比尼奥、76-耶佩斯

鲍里索夫(451):

门将:30-古图尔

后卫:8-沃洛德科、14-拉科夫、22-西米奇、18-博尔达切夫

中场:25-巴加、5-尤雷维奇、7-孔策沃伊、10-布雷桑、2-利克塔罗维奇

前锋:99-凯日曼

替补:15-斯卡夫斯什、77-鲁迪克、17-帕夫洛夫、35-查斯诺夫斯基、19-阿莱斯扬、23-奥莱克汉诺维奇、11-戈德丘克

(kerlon)

相关微博:

  • 后天凌晨的欧冠,执法米兰比赛的将是汤姆-哈根。33岁的挪威人此前从未吹过米兰的比赛,而这将是他执法的第2场欧冠赛事。除此之外,他还有过6场欧联杯执法经验。
    2011-10-18 13:42: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