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擎天柱恐投奔巴萨 4500万欧元可直接带走

2011年10月19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擎天柱恐投奔巴萨 4500万欧元可直接带走

诺坎普一役更加坚定了巴萨购入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决心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8日,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公布了出战欧冠小组赛对手博里索夫的名单,巴西铁卫蒂亚戈-席尔瓦因伤错过欧冠第三轮比赛。对于AC米兰而言,出战欧冠弱旅的比赛自然不需要席尔瓦费心,但如果下个赛季,巴西人无法出现在米兰阵中而是代表其他球队打比赛,又将是怎么样一番景象呢?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4500万欧元卖掉席尔瓦是否划算。

从今年2月份起,有关席尔瓦转投巴塞罗那的消息就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蔓延开来,巴萨虚位以待,等着年富力强的巴西人接替老队长普约尔成为新的后防核心,席尔瓦本人也不负众望,在诺坎普的雷霆头槌让罗塞尔和瓜迪奥拉不怒反喜。于是继6月份提出用伊布交换的方案遭拒后,据《每日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等权威媒体证实,巴萨在9月底开出最新的报价方案:4500万欧元求购席尔瓦。

上个月刚年满27岁的席尔瓦被米兰视为后防绝对核心领袖,是目前队内最为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4500万也许还不足以令加利亚尼痛快做出售卖巴西人的决定,毕竟找一位优秀的替代者实在太难。然而《全市场》和《米兰频道》却在本月接连爆料,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同样很难在4500万欧元面前说不,一方面,俱乐部如今的财政状况不是太理想,AC米兰需要资个位置上进行引援加强实力;更重要的在于,4500万欧元,是米兰高层和席尔瓦经纪人口头约定的“违约金”条款所限定的数目。今夏席尔瓦和AC米兰续约时双方商定,一旦有球队出价达到4500万,AC米兰不能直接拒绝,需要看球员本人的态度再行定夺。换句话说,这次巴萨开价达到了4500万,那么去与留,席尔瓦本人的态度将起到决定性的坐拥。意甲球员的合同中不设违约金条款,也是因为席尔瓦在队内地位举足轻重,加之俱乐部目前财政状况没有得到改善,加利亚尼才不得不和球员有这样的口头之约。

米兰和席尔瓦之间走到这一步并不难理解,米兰上个赛季虽然拿到意甲联赛冠军,但就目前的整体实力,想力拼巴萨拿到欧洲冠军还不太现实,加之老贝的费宁韦斯特集团出了问题,直接影响到了米兰今夏的转会操作特别是不得不放弃了重量级的引援,处在职业生涯巅峰状态的席尔瓦,不可能不思考自己的前景和选择,能理解法布雷加斯对冠军的渴望,也就能理解席尔瓦的心境。然而考虑到米兰的现状和球队对自己的知遇之恩,席尔瓦还是选择续约到2016。不过AC米兰本赛季在转会市场,在联赛和欧冠等各个战场上的表现,将成为席尔瓦做出个人去留选择的依据。

席尔瓦本人近来在接受意大利采访时则说出这样一番话,不难看出他对米兰的爱:“我梦想成为巴雷西和马尔蒂尼那样伟大的球员,梦想有一天能和他们相提并论。”显然,只有长久的留在米兰拿到更多的冠军的人,才有资格同巴雷西和马队PK,而对于转会流言,席尔瓦则回应说:“此刻我实在不想发表看法,你们还是去问我的经纪人吧。”席尔瓦是名意志坚定的球员,赛季初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就许下争3冠的誓言,即便是明夏最终选择投奔巴萨,巴西人也会在为米兰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里拼尽全力。

此外,《晚邮报》则证实,AC米兰方面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遴选可能取代席尔瓦的球员,布拉伊达近期重点考察的目标,包括乌迪内斯的主力中卫贝纳亚,以及巴西博塔弗戈26岁的中卫法比奥-费雷拉。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费雷拉恰恰就是席尔瓦向布拉伊达推荐的人选,布拉伊达近来的巴西之行已经考察过这位个性鲜明,上抢凶狠的中卫。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