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曾文鼎加盟上海成定局 已抵沪与队友共同训练

2011年10月19日17:0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球星曾文鼎加盟上男篮之旅,终于尘埃落定。

昨天,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对外宣布,曾文鼎已于日前和上海男篮签约,正式投奔姚明麾下。

有“宝岛斯科拉(微博)”美誉的曾文鼎加盟上海一事,可谓好事多磨。上赛季CBA联赛进行到中段时,他就来到上海男篮,与球员们一起训练,其加盟上海也被视为板上钉钉。

不过,由于错过了联赛注册时限,曾文鼎没有代表上海男篮出战的资格。此后中国篮协就此事进行讨论,最终没有为这位中华台北队名将开“绿灯”,导致曾文鼎不得不前往日本联赛打球,保持状态。

好在这一番波折没有影响曾文鼎加盟上海的决心,9月份武汉亚锦赛期间,曾文鼎承认已经与上海队达成意向合同。

据悉,加盟上海队后,曾文鼎将身披4号战袍。目前,曾文鼎已经来到上海,正与队友们一起训练。

上海男篮总经理章明基表示,曾文鼎的到来使上海队的内线实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良好的传球意识,在攻防两端都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3+1合同,第四年上海队拥有优先续约权,而曾文鼎的年薪加奖预计能够达到200万人民币。

在今年的武汉亚锦赛上,曾文鼎共出场9次,场均贡献10.5分5.3个篮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