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头牌侮辱对手遭炮轰 阿KUN:我是清白的

2011年10月19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头牌侮辱对手遭炮轰 阿KUN:我是清白的

阿奎罗陷入纠纷

腾讯体育曼城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可谓极其凶险,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差点阴沟里翻船,好在有“救世主”阿奎罗,阿根廷人伤停补时第3分钟的绝杀帮助球队获得欧冠首胜。然而阿奎罗还没来得及享受胜利的喜悦,就被场外的负面消息所困扰。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西媒《马卡报》报道,曼城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副主席泽-曼努埃尔-亚内萨在接受采访时指责阿奎罗在球员通道里对“潜水艇”球员进行嘲笑,并炮轰曼城头牌缺乏道德修养。“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在对手输球之后进行嘲笑,我觉得这是一种缺乏尊重,道德修养的行为。”

亚内萨接着说:“我们输了比赛,但是他也不能嘲笑我们的球员吧!阿奎罗必须得感谢西班牙,因为是西班牙让他功成名就,他在这里获得了很高地礼遇。”对于阿奎罗的行为,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马切纳也怒不可遏,“在足球场上,你必须具有修养,尤其是这样的时候。”

阿奎罗真的在球员通道嘲笑对手吗?对此,阿根廷人断然否认。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阿奎罗立刻在自己的推特上作出回应:“我不喜欢对这样的事情进行争论,但是我必须对此进行否认,其实当时有一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嘲笑了我。”接着阿奎罗再次重自己是清白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并知道我们做那种事。”(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