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辽宁第二外援体检完成 2米01摇摆人将迎首秀

2011年10月19日10:41 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了此前泰勒临时“变卦”的风波,辽宁男篮第二外援终于来了。罗德尼·卡尼昨日在沈阳完成了体检等事宜,接着和球队会和并一起进行了简单的合练。加上最近回归球队的张庆鹏(微博),辽宁男篮已经全员到齐,开始正式备战新赛季的CBA比赛。今晚7点,辽宁队将和八一男篮在阜新体育馆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很可能成为卡尼及新辽篮的首秀。

身高2米01的卡尼来到球队后,将出任小前锋的位置。相比1米93的杰因·泰勒来说,卡尼算是一个真正的3号位。本赛季的辽宁男篮在后卫线上已经有充足的人选,所以相比1、2号位来说,球队在外线外援上应该倾向选择可以出任3号位的球员。也许这次辽宁队反而因祸得福,签下了更理想的外援。论身体素质,在大学就以身体条件出色著称的卡尼并不输给泰勒,同时他还具备了一定的外线投篮能力,也能更好地适应球队的打法,并且为他摇摆到2号位提供了可能。

虽然初到辽宁队,还不知道卡尼的适应程度如何,但是球队阵容齐整后,球迷的担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本赛季辽宁队的引援工作完成很早,球队有完整的一段时间去磨合、准备。相信新赛季会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辽宁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