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暗示球员太贪婪 职业生涯最讨厌打火箭

2011年10月19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FOX体育》消息,作为NBA(微博)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非常关心赛季的走向,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魔术师便暗示球员们有些贪婪,他坦言老板们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实际上已经非常理想,希望今天能够顺利谈拢,从而让赛季正常启动。此外,在回顾生涯时,魔术师则认为最讨厌的就是对阵火箭

就在今天,劳资双方再度坐到了谈判桌前,这也是赛季正式缩水后两边首次举行正式会谈,而魔术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心,在他看来,如果此番谈判再度破裂,赛季将会有消失的危险,“我很担心,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达成协议,今天是个关键的日子,我希望他们能够推动进程,如果他们今天无法完成,那么在未来的一些日子里能够达成协议也很不错。”魔术师说道。

对于此番劳资纠纷,魔术师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如今经济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老板们提出的均分受益已经算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方案,但是球员们紧咬自己的原则少显得有些贪婪,“球员们必须要醒悟过,当资方提出五五分成的方案时,我觉得这已经非常不错了。”

如今魔术师正在休斯敦宣传购物商场,来展开商业活动,而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他也坦言最讨厌的就是对阵火箭,当年魔术师时代的湖人叱咤风云,然而火箭却成为了他们的一块绊脚石,在1980-81赛季,火箭在摩西-马龙(微博)和加尔文-墨菲的率领下首轮便以2-1淘汰了拥有贾巴尔和魔术师的湖人,最终一路走到了总决赛,在1986年,这一情况再度重演,当时火箭和湖人在西部决赛相遇,在双方第5场中,火箭中锋桑普森完成绝杀,再度将湖人送回家钓鱼。

“我讨厌打火箭。”魔术师如今回忆道,“当年我在季后赛里被火箭击败了三次,对吗?每次当我迷失时,火箭最终都把我们淘汰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