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吉林迎来“试训潮” 奇才摇摆人月底抵队试训

2011年10月19日08:55城市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市晚报讯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吉东北虎男篮引援结束,除了基本已经定妥的亚洲外援道格拉斯外,还将签下奇才队锋卫摇摆人卡尔·马丁,另外,还将与上赛季老臣子杰米尔续约。不过昨日记者致电孙军求证时,得到的答案是“还没定”。

孙军表示,马丁有望于21日抵长,但绝对不像外界传的那样已经签约,“都得试训,看看怎么样,哪能不试训就直接签呢?明天还有一个来试训的呢!”9月下旬来队试训的韩国联赛得分王已经早早打道回府,而今日进队试训的依旧是一名前锋。由于与马丁的位置相同,东北虎也许会在二人中挑选一个。当然,也不排除两人试训都不理想的情况,一切都是未知数。另外,上赛季效力东北虎的杰米尔也回来了,但他也没拿到“铁饭碗”,孙军表示:“他也得试训两三天,看看这个夏天他的身体到底怎么样,有没有伤。应该会很快有结果。”唯一确定的只有道格拉斯,他将于本月底来长,道格拉斯上赛季效力山西队,共出战30场,其中29场首发。场均打39分钟,得到15.6分、5.1个篮板和9.13次助攻,另有2次抢断。作为一名后卫球员,道格拉斯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3.2%,三分球命中率竟然高达69.4%。新赛季,他将更作为2号位出战,与于澍龙(微博)组成CBA后场。至于中方球员,东北虎基本沿用了上赛季阵容,主要靠年轻球员打天下。老将杜江已经退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