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宣布签下"宝岛斯科拉" 3+1合同年薪200万

2011年10月19日08: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宣布签下"宝岛斯科拉" 3+1合同年薪200万

曾文鼎是中华台北队的主力中锋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上队昨天正式宣布,已签下中华台北球员曾文鼎。CBA新赛季,曾文鼎将身披上海队4号战袍出战。

有“宝岛斯科拉(微博)”之称的曾文鼎今年27岁,身高2.04米,体重105公斤,司职中锋。他2001年入选中华台北队,曾次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国际赛事。作为绝对主力,曾文鼎在2009年天津亚锦赛场均贡献10.4分、4.7个篮板和1次盖帽,在今年的武汉亚锦赛场均10.5分、5.3个篮板。

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曾文鼎使上海男篮的内线实力进一步提升,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良好的传球意识在攻防两端都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上海方面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台湾媒体爆料称,双方签订的是一份3+1合同,第四年上海拥有优先续约权。曾文鼎的年薪加奖预计达到200万元人民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