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奥尼尔欲组“鲨之队” 与姚老板再演巅峰对决

2011年10月19日07:53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10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今天,2011奥尼尔中国行深圳站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是NBA(微博)传奇巨星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以后第一次走出国门与球迷见面。

奥尼尔说,退役之后的这个夏天是他最忙的一次,比以前更忙。而此次 李宁安排的“再见传奇”中国行,奥尼尔解释不是“再见”而是“再”见。“你们以后还会常常见到我。”奥尼尔说, “而且我打算组一个鲨之队,和姚明的姚之队对抗。”

“这是个很好的建议,我最近的想法就是和姚明合作,我带领我的“鲨之队”和姚明的“姚之队”在中国比赛和巡演,当然这需要详细的计划。”奥尼尔说,“姚明是很伟大的球员,也是我的好朋友。在他退休时,我在美国的视频网站给姚明留下了一段视频。而几天之后我将跟姚明在上会面,我要去见见他漂亮的老婆和漂亮的女儿。”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传奇不会跟大家说再见,这个夏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忙碌的一个夏天,我要到全世界各地进行我的商业工作。我以后还会再来中国。”奥尼尔说自己在中国印象最深的是少寺,“中国很神奇。我印象最深的是2009年在河南的少林寺,我看到了很中国的功夫,我很喜欢。”

奥尼尔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目前已经有球队和他联系,商讨他入主球队的相关事宜。奥尼尔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自己可能会拥有一支球队。奥尼尔表示,如果这成为事实,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让大家知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