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佛山擒澳洲虎热身开门红 叙利亚外援挺身而出

2011年10月19日07:31佛山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山日报讯 记者招钰英报道:经过半年的备战,缺少了马布里的佛山龙狮队的状态究竟如何了?昨晚,佛山龙狮队与澳洲虎队在南体育馆展开一场热身赛,并用109比105的胜绩,向球迷们证明新赛季的佛山队值得期待。

球队,可以做得更好

面对这支高壮的澳洲篮球队,佛山龙狮队一开始就表现得比较积极,罗智和赵磊甚至双双投进了三分球。不过,澳洲虎队毕竟是一支有经验的队伍,没久他们掌握了场上节奏,并迅速将比分拉开。第二节,佛山队一度落后对手12分。关键时候,佛山队的新外援马丹利·米歇尔挺身而出,用3记精彩的助攻和两次高难度的突破上篮,及时挽救了球队。

下半场,佛山队终于找回状态,在米歇尔的率领下,紧紧咬住比分,并在第四节奠定了胜局。最终以109比105获胜。

外援,获得球迷认可

上场36分钟,贡献35分、10个助攻和5个篮板,佛山龙狮队亚洲外援米歇尔首次亮相,就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表。“亚洲外援的能力不比美国外援弱嘛,米歇尔值得期待。”佛山球迷纷纷对米歇尔给出了好评,只是球迷们都没想到这位外援已经离开赛场三个月了,昨晚是他重回赛场的第一场比赛。

“今晚的比赛,是我近三个月来首场正式比赛。现在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赛后,米歇尔双膝缠着冰块回到赛场,接受媒体的采访。

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佛山队将迎战山东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