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佛山为群殴致歉:与澳洲虎和解 严厉批评队员

2011年10月19日07:19佛山龙狮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011年10月18日,我俱乐部与澳洲虎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比赛结束前,因在激烈对抗中动作过大,导致双方球员发生肢体摩擦。我们对此深表遗憾,并对广大球迷表示歉意。

2、摩擦发生后,我们与澳洲虎明星队迅速做出反应,控制了场上局势,避免了事态恶化。目前,双方已就摩擦达成了充分谅解和和解。

3、回到训练基地后,我们立即集合队员召开总结会议,严厉批评了参与摩擦的队员,教育他们要加强学习,注重自身修养,在提高竞技水平的同时,必须遵守体育道德。

4、此次摩擦是对我们加强球员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警示。我们将严格遵循中国篮协的要求,狠抓球队的赛风赛季,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打造一支竞技水平一流、体育道德崇高的球队,以飨广大球迷。(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