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名记揭邹凯女友面纱 三金王因身高压力大(图)

2011年10月19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东京世锦赛男团决赛中,北京奥运会三王邹凯(微博 博客)发挥出色,赛后心情不错的他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一时间,关于邹凯心上人究竟是谁引起粉丝、媒体广泛关注。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以“邹凯情定90后美女最怕女友穿高跟鞋”为题详尽揭秘。

去年的一次颁奖晚会上,邹凯曾经表示,伦敦奥运会上再获佳绩前,他肯定不会交女朋友的。不过在世锦赛期间,当邹凯做客腾讯微博访谈时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有没有最喜欢的女明星?邹凯老实回答:“漂亮的都喜欢,没有特别喜欢的女明星,都还行。”之后,有粉丝追问道:“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邹凯的回答让人意外,“我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一位网友还不死心,继续发问:“有喜欢的女生了?是明星呢,还是练体育的呢,还是普通的女生啊?”邹凯的回答颇为艺术,“你们放心,我是照着女友的标准来选的。”

在许绍连的微博中,我们看到关于邹凯女友更为详细的信息:“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勇夺三金后,邹凯就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体操王子,粉丝们也一直非常关心邹凯的“个人问题”。近日在体操世锦赛上,邹凯正式对外界宣布自己“名草有主”,大家也对这个站在邹凯背后的“神秘女友”充满了兴趣。昨日,谜底终于揭晓,原来邹凯的女友,就是前艺术体操国家队美女队员周捷,两人已经交往了3年了。成都商报记者何鹏楠昨日联系上了邹凯,在一番扭捏后,邹凯承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现在自己很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女朋友个子比自己还高……”

尽管北京奥运会夺取了3枚金牌,但在那年之后,邹凯的状态却像坐过山车一样,一落千丈。“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周捷依然没有放弃,并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湖南省体操中心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

时光回到去年8月底,当时,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正在湖南株洲进行,代表四川队出战的邹凯,整个比赛期间都显得很低落。一天比赛完后,成绩不好的邹凯被媒体冷落,一个人默默地收拾着行李。这时,一位身材苗条的姑娘从看台上走下来帮助他。两人默默收拾好东西,头也没回走出体育馆。这个姑娘,就是周捷。如今,在伦敦奥运即将来临之际,邹凯选择公开自己的感情,证明他已经学会用生活中美好的元素去激励自己奋斗。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