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公布欧冠大名单 铁卫老妖伤缺超新星入围

2011年10月19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8日,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宣布了红黑军团主场迎战鲍里索夫欧冠小组赛大名单。虽然巴西铁卫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并没有及时复出,但阿莱格里依旧表示米兰要全取三分,而帮助米兰取得胜利的关键先生只有一个,那就是伊布

周末与巴勒莫的比赛蒂亚戈-席尔瓦受伤下场,虽然之后队医检查认为巴西铁卫并无大碍,但是他还是没能赶上米兰的欧冠小组赛。之前一直受伤的帕托也落选了大名单,但是梅克斯的及时复出让红黑军团的中卫线依旧强势。整体而言,虽然帕托未能复出,不过罗比尼奥和伊布最近神勇的状态依旧让米兰的进攻线不成问题。现在米兰和巴萨在H组同积4分,但本轮面对实力较弱鲍里索夫,米兰全取3分的压力也并不大。

“小组赛头名是所有球队的目标”阿莱格里说道:“这样可以使得淘汰赛面对第二名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需一步一步取得胜利。关键先生必定是伊布,上赛季开始他就是球队的核心。鲍里索夫是支年轻的球队,必需要谨慎小心的面对。当然明天我们必须赢,我们需要在积分榜上咬紧巴萨。”

同时,阿莱格里认为,在与巴勒莫的比赛胜利后,米兰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状态。罗比尼奥的出色发挥和诺切里诺是米兰复苏的关键因子:“输给尤文的比赛让我们很难过,也因此遭到了很质疑。但是我们依旧是实力强劲的球队,周末的比赛让我们告别了阴霾。我们有了新的开始,罗比尼奥出色的技术让我们更加细腻,诺切里诺的发挥也十分好,他在中场左路的出色发挥让我十分高兴,我知道他的实力,所以我也并不吃惊。”

伤病的原因也让米兰缺少了西多夫和蒂亚戈-席尔瓦等大将。但是超级新星德西里奥和冈兹则有幸入选,阿莱格里也解释了米兰的伤病状况,同时透露出帕托即将复出的好消息:“西多夫最近2天参加了单独训练,但是他的身体状况还是不允许参赛,席尔瓦昨天就没有训练。安布罗西尼的状况和西多夫一样。但所幸的是阿比亚蒂范博梅尔的状况非常之好。帕托已经开始跑步了,我们都相信他很快会回来。”

附红黑军团欧冠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阿梅利亚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德西里奥、梅克斯、内斯塔塔伊沃赞布罗塔耶佩斯

中场:阿奎拉尼、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埃马努尔森、诺切里诺、范博尔。

前锋:卡萨诺、伊布、罗比尼奥、冈兹

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