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格里芬哥哥欲打CBA 已抵达吉林将试训三天

2011年10月19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给力芬哥哥欲加盟CBA(右)

给力芬哥哥欲加盟CBA(右)

腾讯体育讯 “给力芬”的哥哥要来CBA了!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国内著名篮球经济人赵刚透露,2009年NBA(微博)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的哥哥泰勒-格里芬已于18日晚抵达长春,并将在CBA吉队展开为期3天的试训。

赵刚是通过自己的微博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这样写道:“给力芬的哥哥泰勒-格里芬今晚(10月18日)抵达长春,并将于明日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试训。”

然而,据早些时候的消息,吉林队确定的新外援是奇才队的锋卫摇摆人卡尔-马丁,他将于近日抵达球队。该报道甚至直接表示“加上已经归队的大外援杰米尔,吉林东北虎队新赛季引援工作已经全部完毕。”

目前看来,马丁方面很可能尚未和吉林队打成最终的协议,还存在更换调整的可能。对此,赵刚也作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他表示格里芬和马丁实际上是竞争关系:“希望卡蒂尔-马丁不要因为格里芬的劲爆表现丢了饭碗哦。”

泰勒-格里芬,生于1986年,身高2米01,体重108公斤,司职大前锋。2009年参加NBA选秀,第二轮第18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不过,在整个2009-10赛季,格里芬在太阳只获得了8次出场的机会,加起来总共才打了32分钟,仅收获到10分2个篮板1次助攻2次盖帽。赛季结束后,他被太阳队裁掉。

虽然泰勒-格里芬与弟弟的实力相差甚远,甚至无法在NBA立足,但是赵刚仍然看好格里芬加盟CBA的前景:“据说哥哥泰勒的身体素质比弟弟还出色,并在09年被太阳选中后在太阳队有过短暂的NBA生涯经历,劲爆的风格是没得说的。关键是有道哥(道格拉斯)在,球就只管往篮筐附近扔吧。祝好运!”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