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挖出尘封记忆 伊瓜因16年前就已情定皇马

2011年10月19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lar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挖出尘封记忆 伊瓜因16年前就已情定皇马

8岁的伊瓜因就已情牵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刚刚连续在皇马和阿根廷国家队连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伊瓜因无疑是现在皇马最当红的人物之一,他也坦言“自己现在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小烟枪已经在177场比赛中为皇马攻入了85个进球,其难以掩饰的幸福其实更源于一个儿时就开始的白色梦想,ESPN电视台十六年前的一段节目录像清晰地记录了少年伊瓜因用其稚嫩的声音表达的一个走向伯纳乌的美丽梦想。 >>>微博热议你与皇马的情缘

上个周日是阿根廷的母亲节,伊瓜因的妈妈南希正和家人一起在马德里陪伴刚刚在两周内三次上演帽子戏法的“小烟枪”。她一定是那一天最幸福的阿根廷母亲,因为那一天全阿根廷的人翻开几乎任意一份报纸都能看到她心爱的儿子的巨幅照片,全阿根廷的人都在讨论着他儿子近来的神奇表现。

平时不苟言笑的伊瓜因也难得地在训练之后在球场外围停下车子给球迷们签名,熟悉伊瓜因的球迷可能知道,他平时很少会在训练后和球迷互动,甚至都难得见到他微笑,也许应了中国那句“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古话,伊瓜因近日在训练后在皇马基地出口500米的一段路里三次停车和守候着的球迷们打招呼,在场的球迷无一例外全部都得到了他的签名合影。

“我觉得自己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伊瓜因说道,“我想把进球献给皇马俱乐部,献给主教练穆里尼奥和我的队友们,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希望能在皇马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书写历史。”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评论到,球员们总是会对自己加盟的俱乐部表示衷心,但一段十年前的录像证实了伊瓜因的确从小就梦想穿着白色球衣在伯纳乌的舞台上飞驰。录像里8岁的伊瓜因对着电视镜头用稚嫩的声音说道,“我希望有一天能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我还梦想去欧洲踢球,为皇家马德里效力。”

球迷们总是亲切地称伊瓜因“Pipita”,也就是小烟枪的意思,这是因为伊瓜因的父亲—前阿根廷著名后卫豪尔赫·伊瓜因由于其高挺硕大的鼻子而有着“烟枪”的绰号。但录像里的小伊瓜因就饶有个性地表示了自己不希望借助父亲出名,“我不希望大家认识我是因为我有一个著名的爸爸,我想所有的小孩都不喜欢别人喊他是‘XX的儿子’。”

伊瓜因近来的神勇状态使得他与本泽马在首发位置的竞争成为了全马德里讨论的热门话题,尽管穆里尼奥面对这个问题时表示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而只是媒体为了增加报纸销量炒作出的一个话题,但在今晚面对里昂的比赛之前,《阿斯报》还是组织球迷们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显示55%的球迷更加支持伊瓜因在本场欧冠比赛中首发。我们只能在期待伊瓜因继续他的神奇表现之余把这个“甜蜜的选择”留给穆里尼奥。

(Lara)

相关微博:

  • 亲爱的皇马球迷们,有什么想要问迪.马利亚的吗?本周四会有“Real Di Maria”的采访,我们将会选出一些比较特别的问题放入采访中。你的问题将有机会被纳入采访哦,快参与进来,告诉我们你想知道的。
    2011-10-19 00:02:20
    -转播-
  • C罗
    Check out these photos form my 100th game for Real Madrid
    2011-10-17 23:47: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