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官方证实宝岛曾哥加盟上海 新赛季披4号球衣

2011年10月18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方证实宝岛曾哥加盟上海 新赛季披4号球衣

曾文鼎将在新赛季身披上4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CBA上海男篮俱乐部官方证实,“宝岛曾哥”曾文鼎已经正式加盟上海队,新赛季将身披4号球衣。曾文鼎也成为继李学、洪志善、林志杰、吴岱豪之后,第五名确定新赛季加盟CBA的宝岛球员。

据了解,曾文鼎已经与球队合练,并将在10月31开始的CBA季前赛上亮相。对于曾文鼎的加盟,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曾文鼎的到来使得上海男篮的内线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良好的传球意识在攻防两端都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台北媒体就曾经报道,曾文鼎已经与CBA上海男篮完成签约。该媒体报料,曾文鼎和上海签订的是一份3+1合约,第4年球队有优先续约权。算上各方面奖,曾文鼎新赛季的年薪将达到200万人民币。但上海男篮官方并未对此给予证实。

实际上,曾文鼎加盟上海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在今年1月15日曾文鼎与SBL联赛裕隆队的合同到期之后,他和上海男篮就已经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但由于CBA的球员注册日期已过,而篮协也拒绝给曾文鼎提供特殊的注册机会,因此曾文鼎赛季中期加盟CBA的计划被迫搁浅。最终,曾文鼎只好先短暂加盟日本联赛的大阪队保持状态。直到本赛季开赛之前,曾文鼎才终于与上海队签约。

曾文鼎,生于1984年,身高2米02,司职中锋和大前锋。在刚刚结束的武汉亚锦赛上,他在9场比赛全部担任先发,场均可以贡献10.5分5.3篮板3.1助攻1.2抢断0.9封盖,帮助中华台北队闯入八强。现年27岁的曾文鼎正值当打之年,技术全面且以策应技术闻名,他无疑将成为上海队新赛季重要的内线补充。

(堂吉诃德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