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自曝正筹备买NBA球队 欲联手姚明拍电影

2011年10月18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自曝正筹备买NBA球队 欲联手姚明拍电影

奥尼尔的确很有老板样【进入奥尼尔中国行专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白杨深圳报道)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奥尼尔继续自己2011年度中国之行,在深圳华侨城的一家酒店与当地媒体见面。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奥尼尔亲口表示希望能跟姚明合拍一部电影,并自曝正在尽力购买一支NBA(微博)球队,还跟现场的一中一外两位记者开起了玩笑,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气氛。

活动开始后,奥尼尔首先向媒体回顾了自己跟 李宁品牌的合作历程,并为该品牌的领先科技和专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向深圳的球迷朋友问好,并向所有帮助他完成深圳之行的朋友表达了感谢。接下来的时间都留给了现场五十名记者。

有记者问奥尼尔:“你已经多次造访过中国,哪一次经历是最让你难忘的?”面对这个问题,奥尼尔没有丝毫犹豫,他马上回答:“2009年造访少寺最让我难忘,我现场观看了武术表演,非常精彩。”主持人随即问道:“那你是否想过学几招中国功夫?”奥尼尔说:“当然,我很渴望能有机会学习中国功夫。”

在之前几站的活动中,奥尼尔已经公开表示接下来将去上会晤姚明。有记者问奥胖,除了商谈“鲨之队”与“姚之队”之间的巡回比赛事宜,他还会跟姚明谈些什么。奥尼尔表示:“我很渴望见到姚明,再见见他漂亮的妻子,还有他更加漂亮的宝贝女儿。”

来自香港卫视的体育节目外籍主持人麦子站起身来,用英语向奥尼尔提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待麦子用英语问完问题之后,奥尼尔一本正经的表示:“这里是中国,请你用中文提问,否则我不会回答。”哭笑不得的麦子只好用中文再重新问了一遍,没想到奥尼尔又摇了摇头说:“你说的是啥?我听不懂。”这番插科打诨引得哄堂大笑。当然,玩笑归玩笑,他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提问:“这个夏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繁忙的一个夏天,我到处旅行,参加各种篮球推广活动。但我承诺,虽然活动的主题是再见传奇,但我每年都还会再回到中国。”

接下来,一位香港媒体的朋友向奥尼尔提问,他的摄影同事则捧起相机走近奥尼尔,准备近距离拍摄“鲨鱼”特写。奥尼尔的“耍宝”天性再次爆发,他一把抢过这位摄影记者手里的“大炮筒”,掉转过来把镜头对准记者,最厉害念念有词:“我要试试从里面看你们是什么样子。”现场再次发出一阵哄笑。

当被问到他曾经效力过的最强阵容时,奥尼尔回答:“当然是2001年季后赛那支湖人队,因为我们在那年的季后赛中15胜1负,以所向披靡的方式赢得总冠军。我们本该15连胜,一场球都不丢,但输了1场也无所谓。”

有记者提问:“你拍过不少电影,是否曾想过有一天跟香港电影界合作?”奥尼尔的回答让每个人都感觉兴奋:“我很期待跟香港乃至中国的电影工业合作,不光是我,姚明也是一样,我们可以一起跟这里的电影圈合作。”

谈到近来愈演愈烈的NBA停摆,奥尼尔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内幕消息,跟现场所有人一样,他也只能通过媒体了解最新进展。有记者问道:“你是否想过有朝一日也购买或者拥有一支NBA球队?就像乔丹那样。”奥尼尔表示:“我的团队正在洽谈这方面工作,正在接触很多这方面的人。现在NBA有不少老板想卖球队,我也希望能有个结果。不久之后,我会就此事发布一个官方声明,敬请大家期待。”

深圳是奥尼尔2011年度中国行第4站,在接下来的中国之行中,奥尼尔还将于明天造访南宁、后天造访昆明,与当地的球迷朋友们亲密互动。之后,“大鲨鱼”将飞赴上海,与姚明商谈有关另类“姚鲨对决”的合作可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