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北京女篮赴加拿大练兵 11月5日WCBA首战上海

2011年10月18日15:39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至2012赛季WCBA女篮新赛季将在11月4日开球,11月5日北京隅女篮第一轮将主场迎战上队。

11月4日WCBA揭幕战由广东队主场对阵八一女篮,首轮其余5场比赛将在11月5日开赛。为备战WCBA新联赛,北京女篮今赴加拿大海外练兵。

今年北京女篮引援动作颇大,韩国外援金英玉、美国WNBA(微博)现役中锋尼奇和辽宁籍球员张瑜加盟,进一步增强了北京队的实力。据主帅许利民介绍,前韩国国家女篮控球后卫金英玉曾加盟过北京队,她技术细腻,速度较快,组织能力出众。

针对上赛季欧美外援引进不成功的局面,今年球队引进WNBA现役美国中锋尼奇,她身高1.91米,在争抢篮板球、内线防守等方面相当不错,个人能力要强于上赛季的外援。辽宁籍前国手张瑜也转会北京队,她司职前锋,技术相对比较全面。主帅许利民表示:“打球的人了,对我布置战术非常有利。这次赴加拿大的重点就是磨合新阵容。”预计10月29日北京金隅女篮返回北京,静候WCBA新联赛序幕的拉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