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桂林落幕

2011年10月18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桂林落幕

2011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桂落幕暨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第四周战报

2011年10月14-15日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盛大展开;此次赛事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在此基础上分支为竞技组与快乐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2支球队参与角逐,四个组别最后战绩如下:

高校竞技组:第一南京工业大学,第二上外国语学院,第三北方工业大学 社会竞技组:第一大棒垒猎鹰队,第二南宁台商队,第三上海动意 高校快乐组:第一桂林旅专,第二厦门大学,第三江苏食品 社会快乐组:第一桂林台商队,第二兰州满垒队,第三沈阳火星

参赛队伍共获得大赛提供的12万人民币奖

此次参与赛事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将近500人,并且现场有超过5000名的观众,赛事规模和参与活动人员数量都创造除了奥运时期外中国垒球运动盛举。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京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全民棒垒联盟PBSL)、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广西棒垒球协会承办,广西体育局协办。赛事意外伤害保险亦得到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全程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盛志国参与了开幕式,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赛会期间还播放了由阙仁村先生监制的中国第一张棒垒球运动题材的Hiphop音乐专辑,把现场的气氛哄抬到了极限。据悉该棒垒主题专辑将于12月份完成全部后制与MV,MV导演将为台湾金曲奖金牌监制FLASH,女主角为中国宅男女神周韦彤。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主席胡家燕也为赛事发来贺电。

当天,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国际垒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向桂林旅专授予“中国慢投垒球教练员培训基地”牌匾。

据悉,明年此赛事将于4-9月份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陆续举行预选赛,让更的棒垒球爱好者能够参与进来,期许将出现千队万人赛事。更多赛事情况请登录官网www.bsnf.org查询。

另2011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于十一长假后继续展开,各队比分如下图所示:

2011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桂林落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