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已成深圳罪人 球迷送横幅:老特走好

2011年10月18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8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16日晚,如不是凭借外援基伦的开二度,深足的保级之路将会变得更为艰险。不过,深足主帅特西埃却对来之不易的平局不屑一顾,“落后南昌一分和三分,对于深足的结局来说都是一样的。”

白巫师的轻蔑表态,立即在深圳球迷中引起了强烈不满。对于老特毫无责任心的表态,不少深圳球迷坦言心里很受伤。当晚比赛赛后,在通过各自渠道获悉老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表态后,部分深圳球迷在宝体地铁口前伤心落泪。“深足是中超联赛出了名的‘不死鸟’,可惜今年这个奇迹再也不能延续了。”资深球迷老孙慨叹。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三轮。深足除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外,与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均是客场作战。面对实力强劲的中超豪门,深足要想续写保级奇迹难度可想而知。最为被动和可怕的是,深足不仅要在最后三轮中不容有失,还要看南昌的脸色。残酷的现实和严峻的形势,已然让深圳球迷们早早放弃了对保级的奢想,“今年深圳降定了,特鲁西埃伤透了深圳球迷的心。”

对于特鲁西埃,深圳球迷经历了从欣喜到绝望的冰火两重天。深圳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依然记得,当时特鲁西埃在深圳麒麟山庄上任时的雄心壮志,“老特在上任发布会上说,自己要率领深圳在2011赛季进入中超三甲,2012赛季夺取中超冠军。对于深圳球迷来说,他当时的这席话,的确犹如一针强心剂。不过,现在一切看来都显得那么讽刺。现在不要说什么中超三甲了,就连在中超都呆不下去了。对于深圳足球来说,特鲁西埃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罪人。”

在特鲁西埃的问题上,深圳球迷最为无法容忍的就是法国人对深足没有一丝的感情,“作为一个职业教练,特鲁西埃拿着这么高的薪水,可是他给深圳足球带来了什么?毫不夸张的说,对于深圳,对于深足,特鲁西埃一点都感情和责任心都没有,这才是对球迷伤害最深的地方。”据悉,深圳球迷联盟已经在内部达成共识,准备在深足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在看台上拉出一个巨大的白布横幅,用黑墨写上“老特,走好”的字样,以此表达对特鲁西埃的愤懑和不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