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工体看国安训练挤地铁 独狼彻底融入北京生活

2011年10月18日11:20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10月16日北京报道 训练刚结束,马布里就换上一身绿色运动衣,背着包直奔地铁站,坐一号线再倒二号线,去工人体育馆看球,他需要在地铁里呆差不一个小时。

此时约莫晚上六点半,晚 高峰期的北京地铁有多拥堵?坐过的人都知道,而马布里恰恰想挑战。“我以前就坐过地铁,”他说,“事实上我是喜欢与广大北京市民呆在一起,如果上不去的话我就挤一挤,我相信一定能上去的。”马布里一边说一边乐,其实参加这一天的训练,马布里就是坐着地铁来的,从王府井到首钢,马布里已经体验过北京的早高峰。

北京队其实为马布里和莫里斯安排了一辆专车负责接送,但马布里执意要坐地铁,就在等待球队训练期间,那名司机谈及马布里的时候也哈哈大笑。“他要坐地铁,非得去,呵呵,真有意思,”那名司机觉得,马布里已经真正融入了北京的生活。

马布里坐地铁的目的地是工人体育馆,当天晚上,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每个周六,只要是国安的主场比赛,马布里几乎都要去现场加油助威。来北京之前,马布里从未正式看过足球比赛,但是现在,他已经成为国安队的忠实球迷了。他在个人微博上贴出大量去现场看球的照片,甚至还有与国安外援的合影照。

“只要时间允许,我一定会去看国安的比赛,他们太棒了,我爱足球,我也希望国安球员和球迷能为我们加油,”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我要感谢国安对我的欢迎,我们一起加油,我爱你们。”为了欢迎这名“洋球迷”,国安方面此前已经赠送给他电子年票和一件国安队服,照这架势,马布里还真有可能成为工体的常客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