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锁定亚洲外援 巴勒斯坦中锋在NBL砍33+30

2011年10月18日09:44青岛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锁定亚洲外援 巴勒斯坦中锋在NBL砍33+30

桑尼在NBL有着恐怖的统治力

本报讯昨天20时,一名身高2米04的彪形大汉风尘仆仆地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他的出现引发现场的一阵惊叹。此人正是青岛双星男篮刚刚相中的亚洲外援、巴勒斯坦中锋桑尼。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名曾在2008年至2010年连续3个赛季荣膺约旦顶级联赛“扣篮王”并入选过约旦顶级联赛最佳阵容的内线悍将将在新赛季代表双星男篮征战CBA联赛。

对于中国,桑尼并不感到陌生,因为他代表广州自由人男篮参加了2011赛季的NBL联赛。在竞技水平略低于CBA的NBL,桑尼可是个呼风唤雨的人物,几乎每场比赛都能为本队贡献“大号两双”,甚至曾在一场比赛中交出33分和30个篮板的“恐怖答卷”。而在巴勒斯坦国家队,参加过2006年哈亚运会的桑尼更是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上赛季,双星男篮曾签下贵为约旦国家队队长的内线球员扎伊德,但被誉为“西亚王治郅”的其由于“年事已高”而难复当年之勇,因而双星篮球俱乐部萌生了在新赛季更换亚洲外援的念头。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告诉记者,上个月的男篮亚锦赛期间,双星男篮主帅姜正秀曾专程前往武汉考察亚洲外援,“好的球员凤毛麟角,而且都已名花有主,剩下的球员则不具备在CBA站稳脚跟的实力,于是我们想到了已在中国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桑尼。其实我们已经关注桑尼很长时间了,他出类拔萃的爆发力和内线统治力将令双星男篮获益匪浅。”

近20天,双星男篮接连签下了薛玉洋、翟帅、王刚3名强力内援,如今桑尼又加盟在即,球队欲在新赛季大打翻身仗的勃勃雄心已是路人皆知。生锡顺透露,双星男篮其他外援的引进工作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扎实推进。(本报记者孙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