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杨鸣开口:被张庆鹏“挤”走? 绝对的谣言!

2011年10月18日09:34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网上的一条新闻引起了辽沈篮球迷的强烈关注。有媒体爆出本赛季辽宁队主力队员杨鸣本赛季将以租借的形式去浙江男篮!

文中提到杨鸣租借的理由是:一方面浙江队有需求,另一方面是张庆鹏(微博)回来以后,俱乐部希望杨鸣也走出去锻炼一下,更希望张庆鹏和杨鸣都有更的出场时间,这样能保证这两人的状态,在赛季结束后杨鸣还会回到辽宁队征战全运会,会让球队的实力更强。”带着种种疑问,昨日下午记者在辽宁男篮的训练场上见到了杨鸣。

训练中杨鸣格外认真

当时球队正在分成两队进行着战术演练,杨鸣和郭艾伦(微博)一组搭档,而刚刚回归后的张庆鹏则被分到另一组。训练中杨鸣格外认真,会因为一个突破没有进而懊恼。辽宁男篮的训练气氛也很轻松,训练休息期间,杨鸣和张庆鹏彼此间说笑着。

针对于杨鸣“出走”的报道,让球队助理教练接君很是气愤:“那篇报道我看见了,净瞎写,你看杨鸣这不在场上练得好好的吗?怎么走了呢?就是假新闻,应该辟谣。而且我们现在已经结束了本赛季国内球员的注册工作,我们已经给杨鸣报名了,他只能代表我们打球。 ”

看到记者的到来后,杨鸣面带微笑说:“你也是来采访我走这事的吧!今天睡了一个午觉醒来发现N个电话,今天很多媒体记者都在问这事的。我只想说这是个谣言绝对的谣言。对待这种谣言,我只是一笑而过,所以今天很多电话我都没接。 ”而且这篇报道不光杨鸣看过,很多球员也都看见了。不过队员们也都感觉这不可能,而且一些队员还跟杨鸣开玩笑说:“你啥时候走啊……哈哈。 ”

昨日省篮管中心主任王芳明确表示:“本赛季杨鸣作为主力队员不可能转会,辽宁男篮要想取得好成绩,是离不开任何一名主力队员的。”

不会再出现人事变动

今年随着张庆鹏的回归,辽宁男篮的后卫线堪称豪华。不过后卫线的“爆满”是个不争的事实,目前控卫已经多达4人。给一些球迷的感觉是辽宁男篮后卫线还要得有人离开!正因如此很多人也将目光投向了杨鸣,因为上个赛季就不止一次的有关于杨鸣要离开辽宁队的传言,并且在去年杨鸣也曾在微博中表达过自己的想法,不过上赛季随着张庆鹏最后的“援疆”,让此事不了了之。而本赛季很多人也再次将关注的目光放在了杨鸣的去留上。

而本月辽宁男篮跟澳大利亚澳洲虎的三场热身赛中,第一场和第二场杨鸣都跟队参赛。而巧合的是唯独在第三场也是张庆鹏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杨鸣就并没有跟队去辽阳比赛,这让球迷们更是浮想联翩,难道杨鸣真的要走了?不过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那天杨鸣只是因为拉肚子所以缺席了比赛,之后杨鸣每天都在正常训练。

昨日,针对球队现在的人员状况,辽宁男篮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现在辽宁男篮后卫这块人确实有点多,不过张庆鹏、杨鸣和郭艾伦肯定会留队。同时他强调只要小外援体检合格正式加盟后,辽宁队本赛季的人员就齐整了,因此不会再出现人事变动了。 记者 郝鹏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