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承认接触阿尔滨 新赛季首选仍为深圳

2011年10月18日08:0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的心思全部放在剩下的3轮比赛上,确实有其他球队接触我,但这些事情现在我不会去考虑,深圳队将会是我的第一选择。”昨天,深圳主帅特西埃并未否认他现在收到了国内家球队的邀请,但他首次明确了自己的态度。

作为世界级名帅,特鲁西埃执教深圳队被不少球迷认为是被忽悠的结果,因为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财力,深圳队都不是特鲁西埃的最佳选择。深圳队甚至连训练场地有时候都无法保证,在中超积分榜上,深圳队排名倒数第二,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深圳队保级前景岌岌可危。

不过作为船长,特鲁西埃并不愿意弃深圳队这艘“泰坦尼克号”,虽然私下他承认包括刚冲超成功的阿尔滨等球队都接触过他,但特帅依然坚持自己的选择:“我的第一选择还是深圳队,但前提是老板允诺在下赛季花大钱对球队进行改造,现在这支球队正在逐渐适应我的打法,只要他肯花钱,只要我能买下自己渴望的球员,那么我还是会留在这里。”

对于特鲁西埃被别的球队瞄上一事,深圳老板万宏伟昨天表示:“球队保级是目前最紧要的任务,我还没和特鲁西埃谈下赛季的问题。即便是球队降级了,我也希望特鲁西埃能够留下,下赛季我们会加大投入,争取不再挣扎在保级圈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