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日本不知国足换帅 圈内人:根本没把你当对手

2011年10月18日07:30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10月1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日本8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对于已经确立亚洲第一的日本队来讲,中国队或许并不是他们真正意义的对手。

本报记者曾在日本足协专访了专门负责国家队的原博先生,他认为日本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跟联赛的健康、有序发展有很大关系,并且认为日本足球的群众基础很好,这可以保证足球人才源源不断输送。

对于中国队的情况,他们了解不。当记者让他评价一下中国队现任主教练卡马乔时,得到的答复是:“中国选卡马乔担任主教练了?”

这次采访时,卡马乔已经率领中国队打了前两场二十强赛。“我很了解卡马乔,对他过去的执教经历也很清楚,但我也是才知道他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消息的,但愿他不要在发脾气的时候跟中国足协吵架。”原博说。

“日本国家队负责人居然不知道中国队主教练是谁?”记者曾多次向翻译求证这是否属实,结果得到的答复是:“对方确实不知道此事。”

对于记者这样的疑问,一位熟悉日本足球的人士认为并不是不可理解,“因为日本队可能嘴上说很重视中国队,但其实他们根本没有把中国队当做竞争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