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出席A380首航仪式 与女星同饮香槟

2011年10月18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10月17日开始,在国内繁忙的京沪穗航线上将新添一名备受瞩目的飞行者——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双层客机空客A380,而国内的旅客也将有更的机会体会到另一种飞行体验。 飞行途中,姚明与女明星沈星共同畅饮香槟。

17日10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从法国图卢兹不远万里迎娶回来的这位“新娘”终于正式开始了它的中国“生活”,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它将往返于京沪穗三地,揭开神秘的面纱与更翘首期盼的旅客见面。

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的中国首架A380飞机,于17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为了让更多国内旅客登上A380客机,南航精心安排了A380飞机前期在国内京沪穗“黄航线”的“黄时段”作展示飞机,随后A380将投入到国际航线中。

首航旅客17日上午7:30起就在北京首都机场通过南航A380专属值机柜台,以及3条安检专用通道,直达专属登机口,有序顺畅地登上飞机。许多旅客就是为了一睹A380的风采才专门购买首航航班机票的。

与A380首航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被称为“移动长城”的小巨人姚明也成了A380的首航嘉宾。身高229厘米的姚明是中国篮球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人物,多年“征战”内外赛场也是一名空中飞人。乘坐A380可以让他更舒适地享受空中生活,因为头等舱的电动坐椅可放平到180度,它即成为一张长2米、宽83厘米的床,旅客可以完全平躺下来,享受舒适的旅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