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斑马军团拍摄全家福 尤文图斯雄伟球场成背景

2011年10月18日0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座雄伟的球场成为真正的影棚,这还是第一次。斑马军团今天在尤文图斯球场拍摄传统的集体照。尽管天气寒冷,但美妙的阳光得以拍出了最出色的照片。

尤文图斯球员在8时30分抵达球场一起吃早餐,然后来到更衣室换上俱乐部西装。第一个拍摄地位于球场的“客厅”:詹尼和翁贝托-阿涅利看台。球员与教练一齐整齐的排为三列,为了获得更好的拍摄角度,实际上他们占据了第7到第11排看台。

第一张照片花了5分钟的时间,球队来到第二个位置拍摄,这一次以传统方式拍摄,第一排球员坐在看台,其他球员站为两排(第三排站在台上)。球队拍摄了一些官方照片,尤其是为制作尤文图斯官方西服的 Carlo Pignatelli 公司。

斑马军团再次回到更衣室穿上球衣:首先是黑白色球衣,然后是粉红色球衣。拍摄集体照的位置再次改变,球队回到了他们最熟悉的环境:球场,他们以南看台和两颗黄星为背景拍摄了全家福。

最后则是连续第三年,四名球迷获得了异乎寻常的经理。两名幸运的俱乐部球迷和两名尤文球迷会成员(分别来自乌迪内斯米兰)有机会与他们最喜爱的冠军球员们合影。这张照片已经是一个传奇:在新球场的第一张全家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