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超级粉现身首都机场为源源:她怎么这么漂亮?

2011年10月17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粉现身首都机场为源源:她怎么这么漂亮?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人群中一个穿着蓝色运动外套、梳着披肩直发、背着双肩包、捧着大大花束的人格外醒目,她来回穿梭在体操队、粉丝群、媒体之间,她就是中国体操队的超级粉丝小微。今天,她是专程来机场接机的,不过,她的目标既不是奖牌最的邹凯(微博 博客)、也不是新科状元眭禄(微博),她将目标早早锁定在了江钰源(微博)身上。

听说体操队今天回京,她现在微博上发动接机的粉丝团,因为地理位置的遥远最终只有她独自前往。不过在机场她见到了几个与她一样的粉丝,只不过,她将“SUPER冠在“体操粉”之前。

“很多年前我就喜欢源源了,大大的眼睛,她可漂亮可漂亮了。”小微调皮地说,“如果有机会要问她一个问题,我一定会问,你怎么这么漂亮啊。”

早在2006年她就发现了江钰源,也就从那时候起她就成了她的粉丝。她说她是队里最稳定的、心理素质最好的选手,她一直都非常看好她。为了给源源加油,她特地将休假调至世锦赛,买了机票就去了东京。比赛尚未结束,假期即到,她便提前回国静待队伍归来。

虽然江钰源最近状态不太好,上场机会也不多,但丝毫未能动摇小微对她的支持力度。“队伍这次主要锻炼新人为主,源源后来没上也是能够理解的。”小微坚定地说,“虽然现在她状态不好,没关系啊,明年她肯定会回来了,我相信她明年肯定会回来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