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自卖自夸” 心目中五大中锋却没有姚明

2011年10月17日15:48哈尔滨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自卖自夸” 心目中五大中锋却没有姚明

姚明给他的威胁只有他自己知道【进入NBA频道】【进入奥尼尔中国行专题

本报讯(晓杰)奥尼尔在来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职业生涯一共获得四枚总冠军戒指,展现出最强中锋的实力,他以这样的成就退役很满意。他还称自己已经与姚明取得联系,未来会进行一些合作。

被问起最享受哪一次总决赛,他透露说是2001年总决赛,“就是那一天,因为我们对手76人队中有穆托姆博,他是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但是在他的面前,我展示出绝佳的状态,显示了NBA(微博)最强中锋的实力。”

既然来到中国,难免提及姚明,奥尼尔说他有姚明已经有过联系,“就在前几天,我们联系过,或许未来几天的某个时间,会在一起吃个饭。我们会有合作。”

那么,大鲨鱼眼中的历史最强五位中锋是谁?“张伯伦、贾巴尔、大卫·罗宾逊、莫宁,还有我。”奥尼尔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