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雷:这是上天给我们惩罚 起码要对得起球迷

2011年10月17日10:42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为了深圳队,我们要顶住,无论如何,一定要扳回来。”中场休息结束,特西埃没有再强调什么,队长黄凤涛(微博)把大家召集在一起,更衣室门口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呐喊:“拼了!”背后的时钟,定格在“2011年10月16日20时36分”。

没有人想到,5分钟后深足因为自己的失误又丢球了。也没有人想到,在短短两分钟里,基伦两个头球扳平了比分。这是本赛季深足不太用的套路,边路传中头球,但是关键时刻只能用了。

昨天是深足中卫陈雷(微博)的生日。两位女球迷捧着两束巨大的鲜花,特意跑了大半个球场,给自己的偶像亲手送上生日的祝福。然而,陈雷笑不出来。“这个生日……不太开心。”

陈雷低着头,眉宇间似乎看见隐忍的痛苦。“我们在成都和南昌都没有踢好,今天上下半场都丢了球,应该说很遗憾,很致命,这也许是上天给我们的惩罚……”他说,还有最后三场比赛,无论如何必须拼尽最后一分力气:“起码要对得住支持我们到底的球迷。”

现场大屏幕里,播放着16年前深足降级的片段,《其实不想走》的歌声,15年后再次响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