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北京训练量比NBA大 我正处在巅峰期

2011年10月17日09:26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以前恐怕不仅北京队,就连整个CBA也没见过马布里这样喜欢交流、热爱中国文化的外援。昨天,马布里在网友见面会上,和相声演员曹云一起登台表演了一段别开生面的“段子”,马先生还现场学了一段京剧《苏三起解》。另外他还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国安中场大将徐亮。

昨天,马布里穿着一件印有“北京小伙儿”的T恤衫出现在了球迷们的面前,依旧是那么有亲和力。在见面会现场,曹云金先是让马布里品尝了豌豆黄、驴打滚等北京小吃,然后故意给马先生出难题,说教他唱京剧,先是唱了一段《空城计》,这可难坏了马布里,随后曹云金不得不降低了难度,改成了《苏三起解》,结果马布里还真学着唱了起来,只不过他就“苏三”两字记得清楚。曹云金还爆料说:“我和马布里正在协商,计划让他到我们北展专场的现场去助阵,到时候用他的口吻去演绎一场新版的《报菜名》。”

随后,国安队中场大将徐亮登台为马布里送上了一条印有“国安是冠军”字样的围巾,让马布里这个国安球迷爱不释手。徐亮说他知道马布里总去看国安的比赛,自己也打算这个赛季能去现场看马布里打球。徐亮还说自己从小就爱看辽宁队打篮球,所以篮球还是有一些底子的。

在随后的三打三环节,马布里和曹云金、徐亮同队,与三名球迷最终打成了平手。比赛结束后,34岁的他还为球迷们表演了一记暴扣,引发了现场的一阵欢呼。马布里说:“来到北京队后,我的训练量甚至比在NBA(微博)的时候还要大,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的好,甚至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

马布里来到北京后,每天就像一个大男孩似的,什么对他来说都很好奇,同时他也让首钢和国安这两支原本没什么交流的首都球队有了交集。“我喜欢北京,喜欢这两支球队,我就要当个北京小伙儿。”马布里指着自己的T恤衫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