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单杠颁奖内村航平站错位 日本体操处错乱状态

2011年10月17日07:53北京晨报[微博]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的一生中总有那么几次错位的经历。体操世锦赛最后一项单杠的颁奖仪式上, 内村航平登上领奖台时错误地站在了原本属于张成龙(微博)的位置上。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内村尴尬地笑着走开了。

  从男团的频频失误,到自由操中的第二变第一,再到最后的站错位置,这位日本体操领军人物终于结束了这场错位的世锦赛之旅。不止于此,纵观此次世锦赛的前前后后,整个日本体操界都在处于一种错位甚至错乱的状态。赛前,他们大肆鼓噪将在东京结束中国体操梦之队的神话,现在看来这反倒让内村航平背上了巨大的心理包袱。

  错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次世锦赛日本队的全面错位,对于中国队而言是一种警示。有了在家门口的败绩,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绝不会再次犯错;而中国体操队也曾经有过世锦赛大红、奥运会大衰的前车之鉴。所以,中国队未来一年除了加紧训练,还需要抑制焦躁情绪。希望中国队真的能像黄总所说的,真正“自查自身问题”。

  张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