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援卡尼18日抵沈19亮相 上赛季被裁濒临失业

2011年10月17日07:30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男篮第二外援罗德尼·卡尼将于18日抵达沈阳与球队会合,待通过身体检查后,卡尼将正式加盟辽宁男篮,并将在19日辽宁男篮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亮相。据记者了解,卡尼的薪为80万美元。

现年27岁的卡尼身高2.01米、体重93公斤,司职小前锋。 2006年NBA(微博)选秀大会,卡尼于第1轮第16顺位被公牛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76人队。此后,卡尼曾先后效力于森林狼队和勇士队。 2011年1月15日,卡尼被勇士队放弃,但此后又以 “自由球员”身份短暂加盟灰熊队。上赛季,卡尼在NBA赛场出场26场,场均贡献4.9分、1.8个篮板。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