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200平米球衣看台传递 DJ失控致敬许家印

2011年10月17日07:20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冠军终归这里!昨晚,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在主场以3∶0完胜上申花,如愿用一场胜利为赛后的冠军庆典献礼。

2010年,恒大冲超成功;2011年,恒大中超登顶。一切都在沿着既定目标前进着,明年,恒大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2012,剑指亚冠!

李章洙:下赛季目标亚冠冠军

“广州球迷无论风雨,始终如一的给我们最大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没有球迷就没有恒大队的今年。”——恒大主帅李章洙

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可言。尽管头10分钟里郜两次在禁区内把进球机会踢飞,从第13分钟开始,比赛就完全被孔卡和穆里奇两人主宰了。穆里奇单刀制造点球,孔卡罚进取得领先;第35分钟和第37分钟,穆里奇完成开二度。三球遥遥领先的广州恒大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把胜利牢牢保持到终场结束。

比赛的最后半小时,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提前庆祝,《广州队》、《不再犹豫》、《海阔天空》等歌声先后响彻天体。两分钟补时结束,天河体育场成为了一片沸腾的红色海洋。四万名身穿红色球迷服的球迷坐不住了。恒大球员、教练员也都冲到场内,工作人员则忙着为大伙换上冠军T恤和递上花环。

在等待庆典开始的时间里,李章洙也成为了球员们“暗算”的对象:当老李走进场内,来到球员人群中时,大伙们不约而同地围了上去,把老李抬了起来,高高地抛了三下。还在主教练落下时假装松手,惊吓铁帅。这一刻,老李当然没有丝毫生气。许是现场的气氛使然,平时很低调的李章洙这一次直接抛出了恒大的下个目标,“我在中国足协杯冠军、中甲冠军和中超冠军都拿到了,现在就差亚洲冠军,所以恒大下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亚冠冠军。”

200平方米球衣看台传递

中超冠军火神杯还没到颁发的时候,这并不影响恒大的庆典。比赛结束后,场边早已准备好的一座高达10米的巨型火神杯模型在《崛起》的歌声中缓缓升起,万众期待的冠军庆典就此拉开序幕。

恒大队长郑智牵着儿子率先登台,随后是杨君、保隆、冯潇霆……当主教练李章洙最后登台,天体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一件印有“广州,雄心不可挡”的广州恒大队巨幅球衣在看台中传递。粗略目测,这件球衣可能超过200平方米。

现场主持失控,向许老板致敬

庆典开始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陪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朱明国,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等省市领导来到球场中央,与冠军球队合影留念,一同分享冠军的喜悦和荣耀。

这是广州足球历史上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时刻,身处天体现场的每一个人为此兴奋不已,就连现场主持人也激动失控,主动发挥尽吐心声:“我太激动了,我要说主持词里没有的话:广州足球的胜利离不开一位幕后英雄——他就是现在和我们坐在一起的投资人、恒大集团掌舵人许家印教授。你的投入,你的管理,是广州足球的希望和荣耀。”现场四万多球迷随后齐声欢呼,一起向这位城市英雄致敬。

这一夜,广州天河狂欢,冠军终归这里。

数字

64

主场拿下花,恒大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9场胜利,联赛积分也达到64分。目前恒大距离山东鲁能(微博)在2006赛季创造的中超69分夺冠的最佳成绩还差5分,不过恒大还有三场联赛。

9900万

昨晚主场三球力克申花,恒大再次收获了500万的赢球奖,27轮比赛战罢恒大已经收获了9900万奖,突破亿元大关近在咫尺。恒大目前的64个积分,每一分价值人民币155万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