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老板架空主帅队委会掌权 全华班小胜江苏

2011年10月17日07:0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进行的三场中超联赛各具看点:深圳队与成都队的保级大战火花四溅,双方最终以2比2收场;杭州绿城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吴贵成为“摆设”,杭州队由队委会指挥作战;广州恒大则在主场3比0击败了上申花,为接下来的夺冠庆典垫了场。

完胜花 恒大庆首冠

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队昨晚主场战申花。这个日子对恒大很特殊:赛后已经确定了要进行冠军庆典,同时又是主帅李章洙的55岁生日。

看台犹如红色海洋,“中超首冠”四字悬挂在空中,还有竖起的巨大中超奖杯模型……广州球迷也表现出极大热情,比赛前三天,球票已经销售一空。万事俱备,只差拿下申花。

果然,申花没有成为搅局者。李章洙并未像之前所说的安排年轻队员出场,而是全主力出战。第12分钟,申花门将踢倒了形成单刀的穆里奇,被判点球,孔卡一蹴而就。第34分钟,穆里奇接郜(微博)的传球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轻松破门。2分钟后,穆里奇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申花队戴琳在第85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比赛结束后,庆典随即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庆典时间并不长,只有20分钟,主要环节是球员与球迷互动。据悉,恒大将在11月3日举办更为盛大的庆祝活动。

教练旁观 杭州赢江苏

昨晚的另一场比赛则出现怪异一幕。由于战绩不佳,队内存在重重矛盾,杭州绿城队主帅吴金贵被老总卫平解除“兵权”,训练和比赛交给由杜威、孙吉、矫哲、汪嵩(微博)等7名球员组成的队委会负责。

昨天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队委会遵照老总的意思,派出全华班的阵容,而且给一些年轻球员锻炼机会。吴金贵和教练组成员依然出现在教练席上,但他们只是负责近距离看球,不再进行技战术安排和换人调整。90分钟时间里,吴金贵和教练组成员们一直都静静地坐在教练席上,不时低声交流几句。

绿城队在第8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汪嵩主罚命中。主队最终凭借这个进球击败对手。吴金贵赛后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点评队员此战表现很好,并感谢老板对球队的支持。

晨报记者 周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