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理解宋老板让我下课 非成绩原因导致

2011年10月17日07:0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已被解除兵权的吴贵依然坐在教练席上,目睹队委会指挥着杭州绿城1比0击败江苏舜天。赛后,吴金贵坦言:“理解老板让我下课的决定。”

此役,绿城派上全华帮出战,拉米雷斯被赶上看台,出场阵容由杜威、汪嵩(微博)等在内的7名队委会成员决定,吴金贵虽然坐在教练席上,但整场比赛没有参与指挥。凭借汪嵩的点球,绿城1比0击败舜天。

谈到自己的下课,吴金贵说:“我跟老板电话谈过了,老板做出的决定,我们可以理解。对我们这两个赛季的带队成绩,俱乐部表示认可,并不是因为成绩不好才会有现在这个情况。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老板是想让队员承担更加大的责任,之前队员也许只要完成教练组的安排就行了,现在各方面都要动脑子了。另外在球队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老板希望尝试一下新的变化。作为职业教练,理解老板在花了那么钱后,没有取得理想中东西的那种心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