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伦敦奥运“拦路虎” 美国最强势内村全能难敌

2011年10月17日0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圆满落幕。中国体操队以四五银三铜,共十二枚奖牌排在奖牌榜首位,美国队以四金三铜位列第二、俄罗斯队以两金一银四铜位列第三,东道主日本队以两金一银四铜位列第四,此外匈牙利和韩国各有一枚金牌入账,另外还有德国、巴西、法国、希腊等队瓜分其余奖牌。

每届奥运会前一年的世锦赛,基本就是次年伦敦奥运会的主要格局分别。往大了来说,美国、俄罗斯、日本这几支老牌强队将成为中国体操在明年夺冠之路的拦路虎,而其余一些国家和选手则有可能扮演黑马角色,力求做到乱中取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