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谈恋爱目标就为了结婚 伦敦奥运我来了

2011年10月17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谈恋爱目标就为了结婚 伦敦奥运我来了

伦敦奥运争得一个位置

腾讯体育:你觉得去年世锦赛没上的时候,最让你伤心的是什么呢?

邹凯:主要是自己去年没有进步,停止在了前年的水平,其他的项目没有提升,而且自由操还有下降。其实,有这个低谷还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这样才能让我在今年有很大的提升。

腾讯体育:是不是可以说,通过这次世锦赛,你为明年的奥运会给自己争得了一个位置?

邹凯:应该说是占了一个很好的先机,因为明年是五个人比,所以说不太确定,还要竞争,作为我来讲还是像今年一样,保持强项优势的继续发展。

相关微博:

  • 今天自由体操发挥不错,没有失误。希望明天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2011-10-15 18:11: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