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谈恋爱目标就为了结婚 伦敦奥运我来了

2011年10月17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谈恋爱目标就为了结婚 伦敦奥运我来了

没想到这届比赛如此激烈 比08年更成熟

腾讯体育:从这次世锦赛来看,可以说你已经恢复了相当的竞争力?

邹凯:对,今年发展的非常好,实现想过如果能让我比赛,我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是没想到在这种形势里面,自己也能发挥得这么好。因为没有想到在世锦赛比赛中会竞争得这么激烈。

腾讯体育:你觉得你这次世锦赛的状态和08年那三块金牌的时候,哪个状态更好?

邹凯:应该说这两年状态都很好,只不过现在比08年的时候,更成熟了,动作更多了。08年的时候,比赛不会有压力,就是去为了拿团体金牌,至于单项拿不拿,不会有人去说我。可是现在要出来比赛就会有一定的关注,外界的关注,体操界里面也会关注。

腾讯体育:你指的关注是什么?技术上的?

邹凯:主要是人们都会认为我是中国自由操和单杠的最高水平,我出来比赛就是代表中国的水平,所以这方面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在表现出来。

腾讯体育:就是在大家都认为你不行了时候,你用这次比赛告诉大家:邹凯还行!

邹凯:就是不懈努力,使劲练,呵呵。

相关微博:

  • 今天自由体操发挥不错,没有失误。希望明天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2011-10-15 18:11: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