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拿到金牌反而平静 平常心备战伦敦奥运

2011年10月16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眭禄:拿到金牌反而平静 平常心备战伦敦奥运

08奥运没上打击挺大的

腾讯体育:08之前到现在坚持这么长时间,其中经历过一段很低潮的时间,你有没有想过放弃?能够坚持到今天的原因是什么?

眭禄:想过啊,想过很多次。08年没上奥运会对我的确是打击挺大的,再加上前两次世锦赛都没有拿(金牌),我都想过要放弃,觉得自己没希望了,可是这时候王导(王群策)和徐导(徐惊雷)都会鼓励我,在我身上花费了很多心思,鼓励我再坚持一下。放弃很遗憾,加上王导和徐导都没有放弃过我,所以我也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腾讯体育:陆导说你是新的领军人物,听到这话你有什么想法?

眭禄:很荣幸吧。

腾讯体育:通过这次世锦赛的表现,可以说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位置已经很稳固了吧?

眭禄:先进了奥运会再说吧,希望还能有稳定的心态,还是要把心态放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