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拿到金牌反而平静 平常心备战伦敦奥运

2011年10月16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眭禄:拿到金牌反而平静 平常心备战伦敦奥运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世锦赛完美收官,上培养出来的湘妹子眭禄(微博),在本届世锦赛上共获得了一一银一铜的成绩,实现了自己涅磐重生。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称她是今晚最美丽的姑娘,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称她是中国女队新的领军人。赛后,新科世界冠军眭禄第一时间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拿到金牌反而平静

腾讯体育:自由操看到俄罗斯最后一人比赛和等着她的打分出来当时是什么感觉?

眭禄:没打出来之前,我感觉我没算起评分,不知道会第几,分数出来还是比较吃惊。不过没关系,一次拿2块就没有提升空间了。

腾讯体育:这么年了,坚持下来挺不容易的,能不能说你今天用金牌证明了自己?

眭禄:其实比赛前想的挺多,前两天想这想那,但是比完赛真的还好,拿了就拿了,没有特别高兴,现在没有特别激动。

腾讯体育:拿到冠军之后有没有给家里打电话?爸爸妈妈说了什么?

眭禄:打了,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很激动。他们说我不要骄傲,还要坚持下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