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球迷:赛后流泪 和球队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2011年10月16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在深足2:2逼平成都谢菲联(微博)后,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表示,自己经历了深足的次保级,但是这个赛季的境遇是前所未有的,“真的很困难,还有三轮比赛,而且都是强队,能不能拿分都是问题。不过,作为深足的坚实后盾,我会球迷会的成员一起,与球队共度患难,坚持到联赛的最后一分钟。”

今晚,简满根陪伴前深足主帅王宝山坐在了主席台上。而此时,深圳球迷会的球迷仿真,则在用声嘶力竭的喊叫,和几乎没有停歇的古典生,为深足将士加油助威。对于今天的比赛,阿简认为球队的发挥还是十分不错,“前70分钟,球队打得还是有些被动,而且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但是大家一直都没有放弃,基伦的两个进球也让球队继续留存了保级的希望。应该说,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但是足球有的时候的确需要一些运气。”

谈及深足主帅特西埃,阿简显得颇为为难,“我认为,凭借一个主教练最客观的方法,就是拿成绩说话。显然,深足今年的成绩不能让球迷满意。应该说,特鲁西埃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变化,球队的技战术素养也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他在用人上的固执和失误,让球队在联赛的中前期失去了很多攒分的机会,令到球队陷入了如此尴尬的境地。从这点上来说,特鲁西埃并不称职。”

目前,中超还剩下三轮联赛。对于深足的保级前景,阿简认为困难很大,“我认为保级成功的希望很渺茫,也就是三成希望吧。赛后,我开车路过地铁口的时候,看到不少球迷都在哭,而且哭的很伤心,这一幕幕让我非常难受。在我看来,深足就像一个得了癌症的患者,要想在实现痊愈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出现奇迹。我们还有一个主场和两个客场,无论是山东,长春还是河南都是非常强的球队,深足要想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着实难度很大。我们目前落后南昌三分,而且净胜球也少人家两个,形势非常被动。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会和球队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