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解说怒斥球队:已接受降级 外援差就别上

2011年10月16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保级大战成了本轮中超联赛的压轴大,最终深圳队与成都队战成2比2平,比赛中深圳电视台的解说员因为不满球员表现,在比赛中怒斥球队成了比赛的又一个看点。

本场比赛对于深陷保级圈的深圳队来说,或许这是最后的希望了。但比赛中深圳队员的表现让深圳当地的解说员极为不满,比赛中解说员对深圳队的后防线极为气愤,不停地在抱怨后卫是怎样踢球的!

抱着一定要拿到3分的心情,今天深圳队心气很高。第24分钟,因为成都队李建滨(微博)犯规吃到黄牌,成都队主教练牛洪利进入场地和裁判争吵,被主裁判直接罚上了看台。对于这样的结果,深圳解说员幸灾乐祸的说:“太好了,这球绝对的没错啊,裁判有没么?真看不出来。”

但好戏不长,第29分钟,深圳队后场传球失误,成都队前场直塞,布兰登高速插上,面对张迅伟的出击,过掉门将,射空门得手!深圳0-1成都。这时候气氛的深圳解说员抱怨道:“这球丢的啊,后卫会踢球么?这是什么水平的后卫啊,这种球都不能处理掉,犹犹豫豫的踢什么中超啊。真是的,成都队主教练已经罚下了,本来局面正朝着我们发展,这下倒好我们落后。”

仅仅3分钟后,深圳队就撞上了好运,第32分钟,双方球员在场上互相推搡,成都外援萨利红牌被罚下。这时候深圳解说激动地说:“拼啊!我们一个人了!占优势了,拿下比赛才能还有希望!深圳队员能不能别这么晕乎乎的踢球了!”

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深圳队后卫出现失误,两名中卫面对回传球都错过皮球,彭欣力突然启动,断球后杀进禁区面对门将一蹴而就。深圳0-2成都。这时候深圳解说员彻底爆发了,“这是什么玩意啊,耍人呢啊!自己一个回传球,两个中卫在后面,一个看戏一个愣神,让人家成都队员自己捡走了一个进球。我看这个杰尼斯,我就生气。这哥们能踢么?愣什么神,哎不能踢就别上了。今天深圳队的外援太差了!实在上不了台面,我们多一个人还让人家屡屡威胁我们球门,这球怎么踢的!现在现场球迷都被对着看台了,这就是球迷最大的愤怒!

5分钟后,深圳队好像被这名解说员骂醒了,1分钟内连续打入2球,比分神奇的扳为2比2平!深圳解说员兴奋的说:“好!好!好!早这样不好了,我们丢的两个球都是自己送的。尤其第二球,现在想起了还超恶心,要是防守做好了我们就赢了。”

扳平比分后,深圳队并没有保持之前的斗志,球队踢的很乱,很多次传球都让人觉得莫名其妙。深圳解说员不耐烦的说:“深圳队怎么回事啊,这么踢我们只能接受降级了。”

第90分钟,董学升左路长途奔袭,连续过人后将球捅进禁区,但插上的黄凤涛(微博)鬼使神差的将球踢飞。随后黄凤涛又有一次绝杀的机会,深圳队员边路传中,黄凤涛再次在门前将球送出球门。深圳解说员遗憾的说:“黄凤涛啊!董学升拼了老命搏出来的机会,最后这么踢飞了,哎。这个头球又……”

最终比赛在深圳队连续错失绝杀机会中结束了,深圳解说员有些悲观地说:“96年的一幕要来临了,下赛季重整河山我们重新再来。深圳降级不可想象,但这却是事实。”(小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