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布兰破门萨利红牌 深圳0-1落后成都

2011年10月16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展开争夺,在晚上7点半开始的一场保级大战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队迎战联赛倒数第一成都谢菲联(微博)队。上半场比赛中,两队可谓进行得异常火爆。第29分钟,布兰登偷袭破门后,不料成都少帅牛洪利被罚上看台、铁闸萨利染红离场。前半场,深圳暂时0-1落后成都。

赛前,主队深圳红钻5胜6平15负积21分,位列积分榜的15位,客队成都谢菲联3胜10平13负,积19分,位列积分榜的最后一位。这是一场保级大战,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保级情况基本呈现明朗化。三支保级球队中,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的南昌衡源(微博)积分已经达到25分,领先深圳4分,成都6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实际上已经宣布了成都谢菲联降级。本场比赛的看点将更的体现在深圳红钻能否在特西埃的带领下,主场战胜成都,使得球队赶上南昌,最后三轮继续殊死一搏。

上半场首先由成都队开球,成都开球后转移到左路进攻。比赛第4分钟,杰尼斯被黄牌警告,成为本场第一张黄牌。从比赛开始的几分钟来看,深圳队的后防线做的比较脆弱。第10分钟,深圳前场抢断,王栋中路靠右位置起球到禁区,萨利头球解围,将球顶出边线。1分钟后,深圳队迎来一次绝佳机会,柳超在左路起球,面对门将的基伦居然没有踢到球!

第14分钟,基伦中路的分球,黄凤涛(微博)右路高速插上,可惜越位。开场15分钟,深圳的进攻还是不错,就是临门一脚太差。5分钟后,深圳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继续角球。战术角球开出,选择内切射门,球打高了,来自乐山孝志的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李建滨(微博)在一次争抢高球的过程中犯规,被黄牌警告。成都队主教练牛洪利对此十分不满,进入场地和裁判争吵,被主裁判直接罚上了看台。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深圳队后场传球失误,成都队前场直塞,布兰登高速插上,面对张迅伟的出击,过掉门将,射空门得手!深圳0-1成都。

第32分钟,双方球员在场上互相推搡,罗希和哈钦森发生冲突,柳超上前帮忙,萨利也冲到人群中,双方都有动作。柳超和哈钦森各自吃到一张黄牌,萨利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

进球之后,成都只能10人应战。不过,随后的比赛成都队爆发出了惊人的比赛欲望。第43分钟,战术任意球开出,内切选择射门,王楷的射门打偏。上半时补时4分钟,深圳主场0-1落后成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